大家好,我是多月未更的lo主,很开心终于又和大家见面了,比心。
查完成绩十分欣喜,却突然发现wuli文逸和wuli新杰的生日又快到了,然,生贺才只(在半个月前)写完了大纲……
今天上线又看到了16张安生贺的新的小红心,抹眼泪,真的,真的非常感谢大家愿意看我写的张安,我,我我我会尽力准时码出17年的生贺的QAQ毕竟是那么喜欢的cp呀。而且萌张安的大家都超级温柔……我永远不会忘记今年一月份每天上线的时候跳出来的一大串小红心小蓝手和新粉丝提示。即使写的这么low也得到了大家的鼓励实在是太开心了/w\
如果可以的话还有性转的cos正片(≧ω≦)/元旦假期争取把它也修出来~

评论
热度(2)
©若竹101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