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妇女之友喻文州

2016喻文州生贺

无cp向,喻中心

0.

众所周知,蓝雨战队是全联盟唯一一支从建立之初起就从没有过任何一位女选手的战队。

易证,现任蓝雨队长喻文州同学自从到了蓝雨就再也没有在队里接触到过姑娘。

可这并不影响他的异性缘。

相反,他和联盟里的姑娘们相处十分融洽。

1.

与 兴欣 苏沐橙 对话中

兴欣 苏沐橙
喻队在吗?

索克萨尔
在的。苏队长有事吗?

兴欣 苏沐橙
没事,找你聊聊天~
喻队最近在看什么剧呀?

索克萨尔
最近在看《太子妃升职记》和《琅琊榜》,感觉很有意思啊

兴欣 苏沐橙
啊,喻队也在看太子妃?我和楚队也在看哎……九王很帅啊!

索克萨尔
果然你们也在看啊。我倒是觉得太子会比较受欢迎?

兴欣 苏沐橙
云秀比较喜欢太子啦,嘻嘻。
太子也不错的,XX集那一段,身材真好(ฅ>ω<*ฅ)

索克萨尔
+1
感觉太子比较靠谱。
九王有点幼稚。

兴欣 苏沐橙
但是很可爱呀!
哎先不聊了,我们这边快吃饭了

索克萨尔
外卖吗?[哆啦A梦笑.jpg]
兴欣 苏沐橙
对呀,呵呵。下次去你们蓝雨吃好吃的你请不请?

索克萨尔
好啊,欢迎苏妹子。
不过食堂座位有限,我们的队员可能只愿意给姑娘留座。

兴欣 苏沐橙
没关系~就我和柔柔过来,带上我们老板你不介意吧?

索克萨尔
完全不介意^_^
到时候提前招呼一声,我给你们当导游呀?

兴欣 苏沐橙
好的。
先谢谢喻队了!
回见。

索克萨尔
回见。

2.

与  烟雨 楚云秀 对话中

烟雨 楚云秀
喻队在吗?

索克萨尔
在的。

烟雨 楚云秀
我在挑化妆品,敲了沐橙她也不在。
这两只唇膏哪只比较好?

索克萨尔
都挺好看的。
干嘛不一起买?

烟雨 楚云秀
家里唇膏太多了,但是都不怎么好用,扔掉又觉得舍不得,想买个平时淡妆用的

索克萨尔
[链接:唇膏分装试用装 正品]
要不你试试这个?

烟雨 楚云秀
分装?

索克萨尔
每个色号都有,但是用量很少。
可以先多买几个色号回来试试,喜欢的再买整只装的,不喜欢的试完扔掉就可以了,很便宜也不浪费。

楚云秀
喻队涉猎真广……
有做网红的潜质啊?

索克萨尔
还好吧【哆啦A梦脸红.jpg】
上次陪我妹妹出去逛街听她闺蜜说过,想着应该适合你,就去淘宝搜了一下。

烟雨 楚云秀
好的。
谢谢喻队了

索克萨尔
不谢^_^

3.

与 雷霆 戴妍琦 对话中

雷霆 戴妍琦
喻总!
在吗(。・ω・。)ノ♡?

索克萨尔
在的
小戴同学什么事?

雷霆 戴妍琦
过两天就是CP了,同学让我去帮忙看摊,我就新买了件小裙子~
但是不知道搭什么发型好看诶≧﹏≦
喻总帮我看看嘛?
[穿着粉色Lolita小裙子的双马尾小戴.jpg]

索克萨尔
嗯……
你图上这个发型就挺好的呀
到时候发尾卷一下?

雷霆 戴妍琦
可是队长说我把头发披下来好看(っ╥╯﹏╰╥c)

索克萨尔
肖队是说你平时的打扮吧?
个人觉得Lolita风格还是双马尾比较有味道

雷霆 戴妍琦
嗯好的
那我还是梳双马尾好啦!
配饰呢?这样可以吗?

索克萨尔
感觉如果加上一点樱桃状的发卡或者头绳之类的会更好看的

雷霆 戴妍琦
诶,好主意!喻队你太赞啦!!
谢谢喻队!!!
好想嫁哦(ฅ>ω<*ฅ)

索克萨尔
不客气【哆啦A梦头顶竹蜻蜓.jpg】

雷霆 戴妍琦
喻队这次CP去吗:D?

索克萨尔
应该不会去。
上次是送我妹妹过去,就顺便陪她,没想到遇见你了。

雷霆 戴妍琦
啊_(:_」∠)_还以为喻队有逛展子的习惯呢
喻队的妹妹是coser吗?

索克萨尔
是啊。
高中的时候自己悄悄地玩cos不敢告诉家里,我知道之后就尽可能地帮她做点事情。

雷霆 戴妍琦
喻队真是中国好哥哥啊~o(〃'▽'〃)o

索克萨尔
女孩子嘛,当然要好好宠
以后她有了男朋友就没机会啦

雷霆 戴妍琦
不会的✧٩(ˊωˋ*)و✧
可爱的女孩子都不会忘记对自己好的人哦

索克萨尔
我该说希望如此吗?
呵呵

雷霆 戴妍琦
一定是这样的!
比如说我,就把所以人对我好的地方都记得很清楚哦(。・ω・。)ノ♡
所以喻总有事需要帮忙的话,小戴我也一定会伸出援手的~

索克萨尔
[哆啦A梦的圆手.jpg]

雷霆 戴妍琦
喻总你这么自黑你家粉丝知道吗hhhh
好萌,截图之

索克萨尔
XXXXXXX
我妹妹的QQ

雷霆 戴妍琦
!!!!

索克萨尔
不早了,我先下了
小戴也早点睡,对皮肤好

雷霆 戴妍琦
好好好好的!
喻总晚安!

END

之前看到过很多太太的角色见解之类,还有基友间的讨论,大家都觉得喻总不光自己不爱看妹子,还管自己副队看不看妹子……据说是全职少有的自带gay气场的男人……

just 一个脑洞扩写。

男朋友生日快乐(。・ω・。)ノ♡

评论(6)
热度(25)
©若竹101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