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安】【论坛体】你们看没看最近刚上的《圣愈》?没看的别进,不湖绿!

《兴欣那个新人到底什么来头?》番外

娱乐圈paro,ABO。

虽然番外并不能看出来它是一篇ABO_(:_」∠)_

主题:【张安】【剧透向】你们看没看最近刚上的《圣愈》?没看的别进,不湖绿!

1L:
如题
啊啊啊我要炸了!!

2L:
《圣愈》好看!
这年头难得有这样制作好剧本好演员也认真敬业的片子了。

3L:
啊啊啊啊啊!
楼主我看了!!
我也快炸了!!你快告诉我你和我的点是不是同一个!

4L: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
情敌不要跑!
蒲斐霖已经是我男神了!
虽然每次听到他的名字都会反应出斐林试剂哈哈哈哈哈哈

5L:
我也看了!!好想跑圈!
我想我和前面两楼的姑娘的点应该是一样的!
但是看到4L的那一刻我又有些动摇了(´・ᆺ・`)
大家给我一点相信自己的勇气好吗??

6L:
我看了!
虽然这几年电影都爱埋彩蛋,但是我真特么没见过把彩蛋埋得这么非主流的(ಥ_ಥ)
还强行卖冷cp安利!
wqnmlgb!

对于这种行为我只能说,
卧槽张安这对真的太特么萌了!!

7L:
原著党哭着吃下张安安利(*/ω\*)
MD本来看原作的时候坚定信念没站cp,结果居然败在了电影上。
大家好,我叫7L,万万没想到,有一天,我会背叛我坚定如韩总般的信念。

8L:
经此一片,我已经成为安文逸的痴汉粉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
小斐林宇宙无敌帅!
爱安安爱生活!

张新杰大大你对我们安安好一点!要是敢欺负他的话,我们后援会不会发过你的!

9L:
《圣愈》真的不是张新杰专门动用在霸图的势力给安文逸铺的路吗……这剧本太适合安文逸了,涨粉神器啊槽

10L:
楼上好思路,一部电影既给自己男朋友涨粉,又能让粉丝从彩蛋里尝到cp糖从而接受两人的恋情,张大大真是卖安利的一把好手!

11L:
不好意思大家,我是还没看电影就点进来的笨蛋(。•́︿•̀。)
本来想进来看看评价再决定要不要去看的
结果大家好像都很兴♀奋啊??
说好的剧透呢!!我现在除了安文逸好帅之外什么都没看见啊!

12L::
不楼上,你还可以得,张新杰是本片彩蛋

13L:
还是一个出场方式很非主流的彩蛋

14L:
我是11L
(っ╥╯﹏╰╥c)快剧透给我吧
到底是怎样的非主流彩蛋啊!!
张粉的禁忌之一:听话听一半

15L:
笑看不听楼主话的楼上

16L:
笑看不听楼主话的楼上上

17L:
哈哈哈哈哈哈,可怜

18L:
楼上两位一看就是兴欣粉哈哈哈
不过,好巧我也是~\(≧▽≦)/~
但是作为小一帆的粉我觉得我还是应该拿出兴欣的良心!

19L:
……
刷新了好几次我还以为是网不行没加载完,楼上你特么人呢?

20L:
刷新了好几次我连18L都刷出来了那个乔粉你还活着吗?

21L:
所谓兴欣的良心……

22L:
其实切开来都是黑的

23L:
233333
心疼十三哥

24L:
说起来乔一帆和安文逸好像是室友吧……?

25L:
……

26:
……

27L:
可怕。

28L:
你们这群人哦。
我是刚才的乔粉(。・ω・。)ノ♡
刚才只是在码字啦,码字
不许黑我乔~我乔的室友也不行~
详见下!

这个彩蛋呢其实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彩蛋,如果没有之前所谓的“抢角”风波和后来的被拍事件,这个彩蛋大概就算不上是彩蛋了。
大致就是,张新杰在外界不知情的情况下饰演了原作中军阀的副官。这个副官在电影当中和蒲斐霖有几场很重要的对手戏,包括一开始下达留守指令、以及后来执行军阀做出的惩罚决定。
说起来也很巧,这个副官也姓张,叫张桓堂。张副官其实是间接推动了蒲斐霖成长的一个人物,因为他的每一次出场几乎都在剧情发生巨大转折的时候。以前就有读者说过,要是把张副官眼里看到的蒲斐霖给剪成一段影片,你就会发现这个医生在故事始末之间一点一滴的改变。

但是电影版里张副官的人物形象比小说中要饱满得多,做事一板一眼,全片没有露出过一点笑容,但是言语间却给人一种很有人情味的感觉。
我觉得应该是台词的功劳。
比如说他将蒲斐霖带到已故战士的病房后,在离开前说的那句话,几乎只要看过电影就忘不掉:
“医者仁心是真,我信。但谁才最需要你的仁心,你真的明白吗?”

29L:
我新杰真是……
嗷!
当时完全就是想看看这部传言很适合我男神的电影换作新人来会拍成什么样,刚开始的部分安文逸也表现得很不错,不像是第一次拍戏的新人。
后面军阀出场的时候看到张副官侧脸我就“!!!!!!”了!
卧槽男神咱这是干嘛啊?!

30L:
现在想起来当时张新杰转了安文逸微博,大概应该就是“哦,这个戏啊,我也有个角色,好,那转一下吧。”这个心态吧……
完全忘了自己正身陷被抢角色的风波,而且张副官这个角色当时还是对外隐藏状态……

31L:
妈妈……我的男神怎么能这么蠢……

32L:
问:楼下你来讲,恋爱中的人智商多少?

33L:
答:回楼上,零

34L:
楼上俩哈哈哈
默契不错,给赞

35L:
之前不是有妹子在脑补军阀X医生吗
哈哈哈哈哈哈现在看完电影还吃的下吗

3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讨厌极了哈哈哈哈哈哈
老韩那个,哈哈哈哈哈哈

37L:
张:“韩总,对小安好点可以吗,毕竟是我的人。”
韩:“??????”
我怎么他了吗我?
我不就是让他把自己关房间里反省反省吗?
张:“虽然这件事确实是小安有错在先,但是我可以理解他的感受。”
不新杰你变了,你已经不是我认识的那个讲道理的新杰了!

38L:
37L你信不信韩张党顺着网线去你家打你hhhh

39L:
我是37L。
不信
我用的手机

40L:
哈哈哈哈哈哈
无言以对

41L:
张安大法好*^O^*
上面那个爬网线的,张嘴吃安利!

E.N.D

番外主要填了一下之前的几个伏笔,比如军阀到底是谁演的……

总之!
爱张安,爱生活(。・ω・。)ノ♡

评论(10)
热度(1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若竹101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