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安】【论坛体】兴欣那个新人到底什么来头? (3)[完结]

娱乐圈paro,ABO。

主题:【818】兴欣那个新人到底什么来头?

62L:
心情复杂……

[图]

@安文逸V:多谢前辈鼓励,我会努力的。//@霸图_张新杰V:加油。//@安文逸V:谢谢大家,感谢许导能给我一个这样的角色。//

@霸图影业:

63L:
心情复杂……

64L:
心情复杂……

65L:
官方发糖\(^o^)/YES!

66L:
……
楼上哪里来的邪教!

67L:
对于63L这种清奇的萌CP姿势
我只想说
你们教里还收人吗会写文会改词的那种??

68L:
其实我从一开始就想吃这对啊!
结果大家越来越是弥漫着浓浓的阴谋气息……
没想到还能有同好啊嘤嘤!

69L:
LS们好可怕……
这楼好久没在首页飘得这么靠前了
……

111L:
友情指路(・ิϖ・ิ)っ:[传送门]

主题:张安这对又是怎么回事?

1L:
表示已经赶不上你们萌CP的节奏了

2L:
[图][图][图][图]

楼主看图
这是昨天晚上微博上爆出来的,看着应该是《圣愈》剧组取景地附近
镜头里的两人可以确定有安文逸,另外一个据推论应该是张新杰。
╮(╯▽╰)╭现在那条微博已经删掉了,估计是哪边公司买了人压消息呢吧

3L:
卧槽!

4L:
张新杰居然会被偷拍?!

5L:
张新杰居然会玩壁咚?!

6L:
张新杰居然和安文逸搞上了?!

7L:
张新杰居然比安文逸矮?!

8L:
……楼上你特么

9L:
我要瞎了!
张大大最后一张那个保护欲爆棚的动作!
你特么倒是解决一下记者啊,把人小安往怀里按有什么卵用!
大家都认得的好吗?

10L:
信息素快溢出屏幕来了……
有点同情记者,好死不死去拍人家AO的腻歪现场,拍就拍吧还被人家Alpha给发现了……
没被打就非常幸运了好吗
这次不是迅哥儿干的吧?

11L:
不是迅哥儿,他最近回X市休假去了

12L:
虚空真是个魔性的传媒,娱乐记者都能有粉hhhhh,还动态全追踪

13L:
虚空入职培训:狗仔与反狗仔的艺术 
主讲人:李迅

14L:
魔性的虚空粉不知不觉带走了话题……
说起来张安这对也real邪性,前几个月还抢角色呢现在怎么就谈恋爱去了?

15L:
作为一个张粉,有苦说不出
说好的抢男神角的表脸小鲜肉呢?
转眼就成了嫂子了!

16L:
呃……虽然有点KY但还是想说一说个人看法
当事人没公开应该是有原因的吧
这次被爆料出来对他们应该影响会挺大
虽然照片真实度很高,但还是觉得在当事人承认公开关系之后再讨论这些比较好

17L:
十四哥说的有理。
按新杰大大的性格,只要事情是真的就一定会出来证实这个事情。

18L:
从来没这么喜欢过张新杰一板一眼的性格……
好像有点懂室友整天痴汉他的原因了

19L:
坐等官方

20L:
坐等官方

21L:
坐等官方

……

[微博]
@霸图_张新杰V:也谢谢你。别太挂心,好好拍戏。//@安文逸V:谢谢前辈。生日快乐。//
@霸图_张新杰V:
对于之前流传的照片,我不会否认。那天我确实在《圣愈》片场,原因是去探班,给文逸过生日。就像你们所想的一样,我和@安文逸V 已经在一起了。他是我的爱人,也会是我今生唯一的Omega。希望你们能祝福我们。谢谢。

END.

张新杰大大生日快乐!XD

评论(8)
热度(1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若竹101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