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安】【论坛体】兴欣那个新人到底什么来头? (2)

娱乐圈paro,ABO

主题:【818】兴欣那个新人到底什么来头?

26L:

刚才去微博逛了一圈,82的新片宣传被张新杰转发了。

【图】

张新杰 V:转发微博

@霸图影业:

#《圣愈》电影版# 【阵容已定,开机在即】医者仁心,纷飞战火中,@安文逸V 将讲述给你我一场来自自我的追问和批判。

27L:

心疼新杰!

wuli新杰一定是伤心了,错过这么好的一个角色还要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地转官宣!

T^T简直太心疼男神了,嘤……

28L:

喂喂楼上你们家男神OOC了啊?跟个小公举似的是要闹哪样。丢个角色多正常的事,更何况这戏原本官方也没说就是给他的啊。

29L:

围观稀有blx张粉。

30L:

围观稀有blx张粉。

31L:

围观稀有blx张粉。

顺便,张新杰小公举这个设定好带感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试想一下:

张新杰推推眼镜,绞了绞手指,万分扭捏地说:“不嘛~我就是要十分之七勺醋ヽ(*。>Д<)o゜!”

完了,脑内完我笑了快三分钟

32L:

楼上讨厌2333

迷の笑点

3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31L你好烦啊哈哈哈哈哈哈

张新杰好歹是个Alpha好伐,那个小公举的画风

3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十一床的病友,该吃药了

46L:

潜水这么久,实在忍不住了。

难道说这个楼里都没有我外貌协会的会员吗?怎么一个个的都尽扒他出身没人扒颜啊?!!

咆哮!

47L:

看了楼上才发现这楼掉进了一个离不开张新杰的怪圈……

兴欣之前几个,唐柔莫凡之类,颜值都挺高的啊,我觉得安文逸也可以期待一下。

53L:

期待。

叶神选的人应该没错。

54L:

卧槽蹲82那边果然没前途!

兴欣的老板发图了!

眼镜控先炸为敬!!!

@兴欣_叶修:转发微博//@你们最真诚的方锐V:老板娘别客气!为人民服务![害羞]//

兴欣_陈果V:

听说大家都对@安文逸 很感兴趣嘛!趁小安不在,发几张咱们偷偷拍的图给大家解解馋~你们可别告诉他哦~[调皮]感谢@你们最真诚的方锐V 大大的投稿!

配图:

[安文逸坐在电脑前.jpg]

[安文逸看书.jpg]

[安文逸看剧本做笔记.jpg]

[安文逸拿筷子的手.jpg]

55L:

……卧槽猴吼看!!

憋说话!让我先去跑两圈!!

56L:

虽然全是侧脸,但是我感受到了……苏!

这个小鲜肉乍一看和张新杰有些像但是又觉得哪里都不一样……

太微妙了!!

57L:

兴欣粉表示在微博看到了!我就问你们一句:小安帅不帅?

陈姐太可爱了,最后一张明显是从兴欣聚餐照上截的嘛hhh

58L:

手好好看!

(ˉ﹃ˉ)口水

59L:

炸了!!!

这个蒲斐霖可以有!!

太合适了……!

我心中的蒲医生就应该是这样的。

怎么说呢,之前还在想张新杰来演斐霖会不会太锐利了,毕竟Alpha天生的气场在那里,现在完全放心了啊!

个人看法,虽然安同学本人是Omega,但是看起来却完全没有弱气的感觉,就好像是一个和蒲斐霖一样的Beta呢~

60L:

大家好我是刚刚加入兴欣阵营的新粉

在老板娘发图的时候我就和小安私定终身了

谢谢大家祝我们幸福

真的很谢谢大家,谢谢

61L:

呵。

这个看脸的世界。

……

楼上情敌来战啊!!?

tbc

我尽量张副生日完结。
合掌。

评论(4)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若竹101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