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安】【论坛体】兴欣那个新人到底什么来头? (1)

娱乐圈paro,ABO。

主题:【818】兴欣那个新人到底什么来头?

1L:

理性讨论。

楼主不黑不粉,纯路人。

2L:

楼主你说的哪个新人啊?

兴欣全是新人。

3L:

LS你!hhhh

4L:

都818了还理讨,水军?

怒出帖。

5L(楼主):

不好意思刚才没说清楚,就是前段时间刚接了《圣愈》男主那个安文逸。

我记得他也不是科班出身吧?叶神也真敢给他接。这剧当时原作粉呼声最高的就是张新杰,霸图敲定投资那会儿原作粉都快炸了。

6L:

回2L,我们兴欣还是是有叶导苏影后的,方锐大大也好歹是个一线OK?

7L:
这么快兴欣都有粉了……叶神nb。

8L:
原作粉表示当时听到霸图注资《圣愈》的时候开心到飞起!新杰大大演斐霖男神简直不能更合适。结果官方消息一出来大家都是一个大写的懵逼,霸图投资兴欣出人?吓得我都不敢去看太阳升起的方向。

9L:
楼上生动形象。
兴欣的人也确实是新人,除了个名字啥资料没有。

10L:

最新的官方资料不是昨天就出来了?身高178,星座摩羯,性别男Omega,毕业于某知名大学理工科。

11L:
哟,感情是个O?我记得兴欣那个美女老板是个A吧?安文逸这大腿抱得也不容易。

12L:
楼上能不能专业点,人家这刚透露这么一点点信息你就糊上了,得多着急啊,一帖一块?
话说回来,这年头说起性别来大家伙都藏着掖着,新人一上来就自报性别的,恐怕也就兴欣独此一家了……【笑哭.jpg】
履历干净的可怜,新得彻底……
不过敢抢张新杰的戏多半也不是什么简单的人物。

13L:
但愿吧。
说起来之前那个《圣愈》原作粉还在吗?没看过小说,求科普?

14L:
求科普+1

15L:
求科普+2

16L:
求科普+3

17L:
我是8L,过来科普!
《圣愈》故事背景是民国北伐,男主是个新到任的战地医生,性格一丝不苟,做事极其严谨、理智。
光是这些或许你们觉得无法理解原作粉为什么会把张新杰当做唯一理想人选,重点是,蒲斐霖他戴眼镜!试问,诸君,如今娱乐圈既贴近人物个性又能把眼镜戴出禁欲气息的男演员除了张新杰大大还有谁?
显然没有。

好了好了不歪楼了,接着科普。
按小说剧情,主人公蒲斐霖因其工作严谨、可靠受到了当地军阀的赏识,让他从前线回到后方营地负责照顾送回的重伤员和军阀一家人的健康安全。但蒲斐霖没有照做,总是找空闲的机会跑去前线帮助战友收治伤员,为此,他错过了营地一名重伤员的抢救时机。军阀大发雷霆,让他在死者的房间里坐着待了一晚,这个夜晚,蒲斐霖在内心的煎熬与挣扎中顿悟了人生。
全文以医生和军阀的两次对话为冲突点,很有看头。
我站军阀×医生!

18L:
这个剧情……正剧啊。
也难怪原作粉这么喜欢张新杰,这人设确实适合他。

19L:
禁♂欲啊……有多禁?

20L:
很禁。

21L:
……
我发誓,我活了二十几年,从来没有见过楼上两位这么无聊的人。

22L:
小说剧情不错啊!有点感兴趣,吃了安利。有时间去补补。
不过我倒是觉得军阀和医生没什么CP感。
问个问题,医生什么性别?

23L:
医生是个Beta。
军阀应该是个Alpha吧,挺久没看原作记不太清了。反正这个也不重要。

24L:
放弃吧17L姑娘,AB相恋多半都是不会有好结果的。

25L:
我不管,我就站这对了≧﹏≦!
性别不是问题,身份不是差距!

tbc
上篇就是这些了。下次更新会重新发一条lo。
抱歉昨天没补齐就睡着了>O<。
三次忙,更新频率只能尽力而为果咩~

评论(18)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若竹101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