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喻队生贺(未完)】蓝雨中心 喻黄喻/郑徐

文州生日快乐^ ^
 爱你的第一年。
 请带着蓝雨一如从前那样好好地走下去啊。
 =================================

夹带了郑徐私货。

生贺被我写成了蓝雨全员向一定是郑徐的错【并不是

未完,赶在10号发出来,后面补齐。

1.
        蓝雨众围坐在战队食堂的大长桌旁,看着满桌佳肴,陷入了沉默。

       喻文州坐在正中,看着整齐到场的队员们有一点小感动——郑轩坐在对面,双目无神,显然正想着别的事情;旁边的徐景熙看着面前一大堆好吃的在心里暗自流泪,妈蛋的郑轩,你他妈买那么多薯片给我,现在还怎么吃得下;宋晓非常淡定,低头刷微博,在首页一片“喻队生日快乐!”中看到了李远的ID,偏头一看,果然李远也坐在旁边,拿手机空间微博换来换去地刷刷刷;卢瀚文一直盯着桌子正中间点着蜡烛的大蛋糕咽口水,问道:“不是队长生日吗?咱们怎么都不出去吃顿好的呀?”

       黄少天张口就来:“瀚文啊,咱们大蓝雨的食堂还不够好?要什么有什么,菜式齐全样样精品!你看啊这盐焗鸡、白切鸡、糯米鸡、白灼虾、虾饺、烧鹅、粉果、马蹄糕、肠粉、炒河粉、艇仔粥、及第粥,”说完深吸一口气,还有点意犹未尽的意思,“哪样做得不好?队长生日嘛,最重要的就是开心……”

       “咳。”眼看黄少天又要开始背TVB,喻文州抬手掩着咳嗽了两声才开口,“首先呢,我确实没想到大家会专程回来给我过生日,非常感谢大家。”

       说完站起来对着众人弯腰行了个礼。

       队员们见状急忙也站起来:

       “诶队长你鞠什么躬啊压力山大!”

       “不至于啊队长!”

       “就是就是,队长你快坐下,你对我们那么好咱们给你过个生日怎么了怎么了?”黄少天边说边拉着喻文州坐下来,却被喻文州示意不用。

       喻文州说:“不过现在是冬季假期,战队的工作人员大部分都放假回家过年了,所以食堂也没做什么菜。”

       “……那这些是怎么来的?”宋晓问。

       “噢噢我知道了一定是队长!机智又聪慧的队长一定会做菜,这些都是你做的吗队长?!队长你太犀利了啊这么居家!”

       喻文州揉揉卢瀚文发顶,打破了自己刚在后辈心里树立起来的辉煌形象:“今天晚餐的菜色……都是我拜托网游公会里住俱乐部附近的工作人员准备的,所以我也不清楚质量如何……不过起码目前看来,卖相还不错?”

2.
        众人看着满桌佳肴,再次陷入了沉默。

       黄少天:“唉,队长太操心了,过个生日还得安排着拜托那的,心疼。”

       卢瀚文:“队长真厉害啊!在这样的困境中还能想出这么不走寻常路的解决方案!”

       李远:“看着还不错啊!我大吃货省人民的力量!”

       徐景熙:“啊,这个虾饺看着还不错?皮好薄啊晶莹透亮!可是那个糯米鸡看起来也很好吃……怎么办啊我该先吃哪个好呢……”

       郑轩:“SOS!队长你这样不行啊,景熙一直嫌弃我做的虾饺皮太厚,这下好了他终于找到了他要的虾饺……学做吃的好累啊压力山大……”

       宋晓:“我们这样什么都不做,就吃了人家公会小伙伴忙活大半天的成果真的好吗?”

       蓝雨的关键先生还是一如既往地靠谱。

       “瀚文,你去隔壁叫他们过来一起吃饭吧^_^。”

 

3.
       “那啥,大家……好久不见哈?”春易老不太自然地和队员们打招呼。

       春易老作为蓝溪阁的公会会长,虽然不需要和战队时时接触,但大家基本还是眼熟的,立刻报以了热切的欢迎。

       “大家好,我是第十区的会长,账号是蓝桥春雪。”蓝河显然非常紧张。开玩笑,虽然一直在帮战队挣材料挣人气,却没什么直接接触的机会,今天梁易春一个电话打过来可把他惊得不轻。职业队,那可是偶像级的存在,更别提还有个黄少天。

       喻文州笑了笑:“蓝桥别太拘束,先过来坐着。人家两个人做一桌菜很不容易的,蓝桥为了做这个糯米鸡还专程打电话给家里问外婆要菜谱。”

       蓝河连忙摆手:“没什么的,只是以前上学的时候做过,现在太久没做不太记得了。”

       “你就是十区的会长?真是辛苦了辛苦了,当时被叶秋那家伙折腾得不轻吧?没事没事,组织和人民会记住你的!”黄少天拍拍蓝河的肩膀。

       我这能不拘束吗?!

       黄少啊!黄少说”你辛苦了!“黄少说”组织会记住你的!“

       蓝河想,他现在大概可以明白那些女玩家所说的”No moreme“是什么感觉了。

       人也到齐了,菜总不能这么一直摆着,喻文州道:”那大家就开始吃饭吧?大春和蓝桥别不自在,都是一家人。“

       卢瀚文一下跳了出来:“不对啊队长,过生日怎么能不点蜡烛呢?先点上许个愿呗,吹了蜡烛再吃。”于是边说着边擦亮火柴点亮蛋糕上的蜡烛。旁边的徐景熙早就忍不住要动筷子,可听了这话却也没有反对,反倒是有些兴奋,眼里亮晶晶的:“对对对,点蜡烛!”李远也跟着嚷嚷:“许愿许愿!哎门边的,关下灯啊!关灯才有气氛嘛!”门边的郑轩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过神来的,早已经站起了身去关灯,座椅背后露出了一个纸箱的一角。坐他左边的宋晓见状神不知鬼不觉地往旁边挪了一下,箱子又不见了。




……待续么么哒!……

理想状态就是我能在天亮之前写完它v
 或者下一个天亮之前。【x】

评论(8)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若竹1015 | Powered by LOFTER